夜雪

平行世界的他们(异能者AU)(2)

1.鸽的有点久实在抱歉

2.文笔不好请见谅,ooc属于我

3.礼堂光第一视角

4.目前主cp银胜,再更下去的话应该很出现凯伽或艾    空,朝仓陆和罗布兄弟

5.欢迎评论

  诶,警报响了,果然应该先把在监控室的两个哥们儿放倒才是上上策啊,可惜瞬移的能力被封印了。

  我掰开了拷住翔胳膊的铁环并把他背了起来,并用为数不多没被封印住的能力带着翔快速离开了“案发现场”。

  但是我这张脸还是通过监控留给了那些人……看来以后外出要更小心一点了。

  带着一个人快速运动大大超过了我预想中的负荷量,所以带着翔离开了地上伪装成废墟的实验室,最后碍于我能量的消耗 我不得不停在了另一条小巷里,离得研究所不算远。

  我把翔靠在了墙上,然后自己探出脑袋去看外面的情况。

  没过一会儿功夫他们就来了,行动训练有素,悄无声息——有两个人朝着这边过来了!我握紧拳头,打算快速放倒这两个人。

  就在这时,我身后的某人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过来,先是用谢帕顿圣剑卡在我的脖子上,再捂住了我的嘴,然后硬是用自己的异能把我往后一拉,我跟他一起隐匿在了小巷子的墙壁中……

tbc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