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雪

关于一个平行世界的他们(异能者AU)(我想是的)

1.本章主银胜,如果我还能往下更的话应该会出现更多新世代的cp.

2.目前以礼堂光为第一视角.

3.ooc 属于我,他们有那么——好!

4.欢迎评论捉虫,虚心接受.

5.本章部分内容借鉴银河TV.

  我又回来了。

  不同于之前几次的是,这次醒在了一个不一样的地方,目前先确定一件事——手表显示2014年,我来到了一个比我平常订好的时间点早了两年的时间点,而且2014年的我是不会躺在一个阴森的小巷里的,那时我还待在星降村里并且觉醒了异能。

  同一个时空是不允许两个礼堂光存在的,所以既然我还安稳地躺在这里,那么就代表了那个待在星降村的礼堂光消失了,美玲他们也不会有我回去的记忆……

  也就是说,通向我未来的那条线发生改变了?!这是个新的礼堂光的故事?!未来的发生一切终于可以有所波澜了?!

  哇!酷毙了!这简直就是一场冒险啊!一场真正能与命运进行抗争的“死斗”……

  你也终于可以……

  算了,不想那么多了,当务之急是先去找到这个时间点的翔在哪儿,毕竟这么一次次回来都是为了他啊,也不知道这个时候的翔在哪儿,是不是还在地下呢……

  我和翔是灵魂最契合的两个人,所以当我们用心感应彼此的时候,能清楚地感觉到对方现在的感受和他周围的处境,甚至连死亡都能彼此一起感受,感受血一点点流尽,身体一点点变凉……

  醒了啊,地底人。

  右手在挣扎。

  别白费力气了,考虑到你之前毫不费力地干掉了总理的机器人亲卫队,我给你注射了足以放倒大象的吗啡,然而就是这种情况下你还是可以进行反抗——难以想象你的基因比人类强大了多少倍,真是——太具体研究价值了!

  割衣服了!

  我们当然很感谢你来跟我们传达这个消息,但是——如果全人类都拥有你这么强大的基因,我们就算不能阻止地球的生态环境继续恶劣下去,也能另寻出处,就像你这么多年一直躲在地底下,既活得健健康康又没有被世人发现。

  放心,我这次只取一个肾,我会很温柔的,再说,万一你还有自愈能力呢?

  穿着白大褂的老头还没来得及用刀割开翔的胸膛就被我一把推倒在地。

  别担心,我来救你了!

  我赶紧掰开他的手铐和脚链,不顾他明显的抵触情绪把他背了上来。

  我才不会承认看见他裸露着胸膛被挂在那儿的时候脸红了呢。

未完待续,先发到这儿了。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