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雪

无题(4)

不要放弃,还没到绝望的时候。




“我不甘心呀……”
辰鬼揉了揉眉心,完了,悍匪又发作了。
“你好好待着吧,我去看看。”一旁的无痕拍了拍他的肩膀说。
“我也去看看……”
“你可算了吧,给我好好平静平静吧,你哭这事儿可是上了热搜了,现在没人不知道仙阁的大心脏队长心态崩了。”
辰鬼只好作罢,无痕三步变两步地进了悍匪的房间,可能因为神男和雨雨也在的原因,屋子吵得一批。
随着一声巨响,吵闹声总算没了,无痕打开了房门,神男把悍匪抬了出来。
“怎么样?”
“没控制住,本来匪爷快要压制住了,结果……嘶……”无痕被头上的血洞疼得倒抽一口凉气。
“我已经给他打了一剂镇定剂了。”神男把悍匪放在沙发上说,“熬过今晚就没事了……我先去看看雨雨。”
“匪爷已经分裂出第三个人格了,刚才我们没有防备,所以雨雨被砍掉了一个胳膊。”
“北辰?北辰?北辰……”
“啊什么事!”
“我去你也是无敌,这样都能睡着。”
“老铁你不讲道理,你也不看看现在几点了。”
“这么早就睡?阿泰来了怎么办?”
“……北辰今天不见客。”
嘿!北辰,别以为我看不出你背影的落寞。
其实你盼他来盼得快要疯了。
辰鬼打开了自己的房门,发现黑得一批时转手去摸电灯开关,结果被一只熟悉的手抓住。
“鬼哥,你动作真慢。”
“哎我操,老铁你怕是要吓死我!”
那手沿着辰鬼的胳膊,摸上了他的脸。阿泰摸着辰鬼眼睛下的泪痕,心疼极了。
“唉……”大男人之间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安慰,这个时候还是先好好抱抱他,然后给他讲讲骚话吧。
“没事鬼哥,大不了我养你。”
“老铁我可不用你养,你怕是要我养。”
阿泰的怀抱真的温暖,之前试图在寒风中吹死自己的小辰鬼如是想。这让辰鬼抱着取暖的初衷,把他俩之间贴得没有一丝缝隙。
“阿泰……你是什么时候有这个症状的?”
“???”
本来已经暗戳戳地把辰鬼带到床附近的阿泰一下子被这个问题止住了脚步。
“怎么了?”
“悍匪……最近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而且已经分裂出了第三个人格。”
“我们都是因为当时的负面情绪太强烈而被他们的人格趁虚而入,会不会时间得病越长,人格就会越来越多,而且越来越难控制。”
“鬼哥你想那么多干嘛……还有,干嘛提悍匪那个菜逼。”
“老铁你这飞醋吃的……回答问题!”
“……反正绝对不是时间决定的,四爷秋季赛开始得的这个毛病,现在已经五个人格了(表打我)。”
“我是……嗯……第一个赛季吧……得的,那个时候我还在DL火箭,原因是因为我太菜了让队伍输得很惨。”
“你问悍匪那个菜逼,他肯定都记得!我发了整个一星期的疯,教练怕我在赛场上失控,就再也没让我上过场。”
“后来……我就转会了,因为我不能因为一次失败就否定我的未来,但我当时的教练这么做了,所以我转会了,老四和随风跟着我一起走了。”
“转会后,才有人叫我虎王什么的,也才见到了鬼哥,在爱上他的同时,发现你这个len也爱着我。”
“老铁你可闭上嘴吧,气氛说没就没。”
阿泰一笑,终于跟辰鬼一起倒在了床上。
“没事,鬼哥,无论如何,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人。”
“打得真棒。”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