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雪

无题(3)

太久没更都快忘了自己写到哪儿了……
“鬼哥!鬼哥!”
“别吵了老铁,正睡觉呢。”
辰鬼在迷迷糊糊的状态下听见有人在叫自己。
等等,刚刚我干什么呢?怎么突然就睡着了?!
这时嘴唇上突然传来一阵湿润感……
“卧槽阿泰你他妈干嘛呢!!!!”
好吧,现在想起来了。
而皮皮泰表示,我只是看你突然昏迷了,怎么叫都不醒,好心对你做个人工呼吸而已。
呵呵人工呼吸。
老铁你当我傻吗!你家人工呼吸不给我渡气还使劲摩擦我嘴唇呀!
所以,辰鬼怒视着阿泰,然后……
就看见阿泰的上半身上挂着的一绺一绺的XQ队服。
这胖子绝对又胖了……卧槽辰鬼你不能被美色迷惑了呀……
“这谁弄的?”强作镇定。
“你呗,还能有谁?”
“怎么可能!”
“那你解释一下你手指间那一缕一缕的是啥?”
操,被套路了。
面对哑口无言的辰鬼,阿泰抱住了他。
“鬼哥,出这么大事干嘛不告诉我呀?”
“你可拉鸡巴倒吧老铁,你是我啥呀我非要告诉你。”
“我是你喜欢的人兼未来男朋友。”
“你哪只耳朵听见我喜欢你了?”
“那只胖老鼠告诉我的。”
梦奇你个卖队友的。
“巧的是,我也有这种病,不过我有可以限制他发作的方法。”
“是什么?”
“这种私密的事你是我什么我要告诉你呀?”又皮痒的某泰。
“老铁你这就不讲道理了,刚不还说是我男朋友吗?”踹一脚。
“好好好……疼!鬼哥我错了!”
…………
此时胳膊上带着一个血洞的无痕和拿绳子捆着悍匪的小羽在看见眼前一幕后心里默默表示mmp……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