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雪

无题(2)

诶对了,应该把悍匪拉上跟自己一起走的呀!这不输给XQ了嘛……他别把观众当成自己的枪靶子呀!
但愿无痕和小羽能控制住他……算了还是别让小羽上了,一个狼人的出现对人们来说无疑于怪兽的降临。
神智已经开始不清楚了吗……喂就几步路了老铁再坚持一下啊。
当辰鬼满头大汗地扶上仙阁的大门时,一只手突然搭上了他的手。
“鬼哥,是不是我不拍你你都发现不了我啊?是我变瘦了还是你的近视加重了?”
哦凑不是吧!
老铁你出现的真是时候!
辰鬼赶紧摆了摆手。
“老铁有啥事儿……能不能……之后说……真不方便……”
“鬼哥你怎么出这么多汗……你手怎么这么凉?!你怎么虚成这个样子!”
“滚吧你,你才虚!先让我进去……”
“不行!鬼哥你又不是怀孕了,那么急干嘛?你必须把事儿解释清楚!是不是俱乐部又不给你们做好吃的了?鬼哥你说呀……”
“你……好烦呀!入梦!”
一个紫色容器瓶向阿泰扔过来,辰鬼彻底失去了对自己精神的控制,现在是梦奇主控着一切。
“哇~鬼哥你这个len,出了这么大的事居然不跟我说……真是枉我对你这么久的感情了……时空穿梭!”
“敢欺负到鬼哥头上,也先要问我阿泰同不同意呀?”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