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雪

粉了这对cp很久,之前一直潜水,现在决定为仙女阁做点事情,仙女阁雄起!

无题(1)
“鬼哥?”
“我先走了,我可能要发泄一下。”
“我知道了。”
“阿泰呢?”
“走了。”
“好的。”
辰鬼加快了脚步,他有点等不住了,这次比赛的时间比他预计的要短,但情绪的波动却超出了他的预计。
果然我还是放不下。
我当然知道,所以你甘心就这么输了吗?要不我帮你一下吧?
你可拉鸡巴倒吧老铁,跟你相处了这么久,我还能不知道你的脾性?我无财无色,你何必再缠着我……的身体呢?
唉,我就是相见识一场情侣间“相爱相杀”的戏码罢了,你就不能满足我一下吗?
你可圆润地滚吧老铁,我你可以当做你戏里任你摆布的角色,阿泰可不是,小心他揍你。别以为你变胖了就抗伤了啊梦奇,这个人切你没脾气的,我都切不过他。
梦奇这个家伙……现在一想原来已经陪伴我一年了……
上届秋季赛失利后,自己的脑海里就出现了梦奇的声音:可爱?!不,谁再用这个词形容梦奇,辰鬼一定戳瞎他的眼睛!
而且辰鬼惊讶地发现,每个月的9号的夜晚,自己的精神总会被梦奇控制,轻则拆拆仙阁的宿舍,重则横扫这一条街的屋顶,多亏是在晚上,没人看见他的样子,仙阁可经不起二次丑闻。
对此无痕小羽和悍匪微微一笑,在辰鬼见识了无痕每次比赛胜利后拿着戒尺追着神男和雨雨打;悍匪比赛一输就拿着不知从哪儿找出来的狙击枪乱射人(上次跟AG超玩会打输了,差点把雨雨的头盖骨射穿);小羽每年过自己的生日总变成狼人后,真的感觉梦奇真是太安分了。
但他不想让阿泰知道。
非要说一个理由的话,他当然是怕梦奇伤到自家的猪。
他可舍不得。
tbc

评论(3)

热度(14)